我校在2021年滨州市科学技术奖评选中获佳绩

2022-11-07点击:[10]

近日,由滨州市科技局组织的2021年滨州市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青年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

其中,药学院宏伟教授获滨州市科学技术青年奖。第一临床医学院陈艳博士等人完成的《巨噬细胞M2表型极化胃电起搏修复 Cajal 间质细胞损伤的机制研究》、第一临床医学院于燕博士等人完成的《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基础与临床》、第一临床医学院胡宝光博士等人完成的《非编码RNA 在消化肿瘤耐药及免疫逃避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第一临床医学院王超博士等人完成的《支架辅助弹簧圈栓塞对基底动脉顶端动脉瘤血流动力学影响的研究》和第一临床医学院李晨博士等人完成的《脂肪因子瘦素抗抑郁治疗的效果和机制》研究成果获滨州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据悉,2021年度滨州市科学技术奖共评出科学技术青年奖10人、自然科学奖15项、科学技术进步奖106项。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