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的预备通知

2022-09-28点击:[19]

各部门、单位、院(系):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的预备通知》,从今年开始烟台市专利奖评选改为优质高价值专利项目认定,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预备通知如下:

一、档次设置

2022年度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设一等优质高价值专利、二等优质高价值专利、三等优质高价值专利三个档次。其中,一等优质高价值专利认定不超过5项、二等优质高价值专利认定不超过10项、三等优质高价值专利认定不超过15项,分别给予每项20万元、10万元、5万元扶持资金。

二、申报条件
    2022年度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申报项目应当在20211231日前获得授权,同时符合《烟台市支持高价值专利创造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附件1)第八条、第九条规定要求。

三、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应提交《办法》第十条规定的《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申报书》(附件23)和其他应提交的证明材料。

四、有关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于107日前将拟推荐项目汇总表申报书及附件材料WORD 版报科学技术处科技开发科。正式申报材料及其他有关事项以正式通知时间为准。

联系电话:6913372;邮箱:bmukfk@126.com


附件:1.烟台市支持高价值专利创造办法(送审稿)

2.2022年度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申报书(发明、 实用新型)

3.2022年度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申报书(外观设计)

4.拟推荐项目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22928

附件1. 烟台市支持高价值专利创造办法(送审稿).docx

附件2. 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申报书(发明 实用新型).docx

附件3. 度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申报书(外观设计).docx

附件4. 推荐项目汇总表.docx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