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广成会见烟台市科学技术局辛献杰一行

2022-05-27点击:[10]

5月26日,烟台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主任辛献杰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副院长王广成在办公楼十楼接待室会见辛献杰一行。学校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王广成代表学校对辛献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烟台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两优两特”办学格局、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康复工程、健康区块链等医工交叉等领域的科研进展。他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及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辛献杰介绍了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在科技发展战略、科技资源开发与共享、科技服务、成果转化、外国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我校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互相支持,共同为烟台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