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参研成果获第一届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

2022-05-28点击:[10]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对第一届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获奖人员和成果进行表彰。院长赵升田教授参与完成的“山东省中医药发展现状与战略研究”获第一届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研究成果二等奖。

据了解,获奖成果“山东省中医药发展现状与战略研究”由山东中医药大学武继彪教授领衔,赵升田教授作为重要参研人员之一参与研究。该成果全面分析了我省中医药事业运行状态、优势和长处、不足和问题,着眼于未来发展,在充分掌握省内外中医药事业现状的基础上,研究和制订了系统全面的中医药事业发展战略、对策、风险控制等,为山东省制定《山东省中医药强省建设行动计划(2019-2022年)》、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山东省中医药条例》、中共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加强中医药行政机构和促进单位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山东省中医药发展“十四五”规划》等政策法规,为“山东省中医药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重要的科学参考依据。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省级奖励,旨在奖励对山东省决策咨询工作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研究成果,是省内决策咨询领域最高奖励。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每三年评选一届,每届设突出贡献奖、研究成果奖。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