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滨州医学院调研咨询专项课题的通知

2022-06-13点击:[316]

各部门、单位、院(系):

为加强校地融合发展,发挥我校智库和高层次人才优势,向烟台市政府提供高质量调研成果。经研究决定,设立2022年度滨州医学院调研咨询专项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

围绕各自学科特点和优势,对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领域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结合《2022年度烟台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目录》(附件1),拟定调研项目。

2.围绕烟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附件2)和市政府工作报告(附件3)确定的工作任务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3.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附件4)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4.围绕事关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长远性、全局性、战略性的 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5.围绕烟台“9+N”制造业集聚培育工程和16条重要产业链 培育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6.围绕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四新经济和前 沿产业、未来产业发展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7.围绕海内外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学习借鉴意见。

8.围绕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短板弱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民生工作重点堵点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9.我校可以用于全市试点或推广的最新科研成果,提出试点或推广的意见建议。

10.烟台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咨询事项。

鼓励进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调研。常规性研究、学术性研究成果不在研究内容范围。

二、课题申报

1.成果形式:调研报告。

2.起止时间:20226月至20229月,并于9月底前将不低于8000字的调研报告和2000字以内的研究摘要报科学技术处。

3.立项程序:本课题计划设立20项,每项资助0.3-0.5万元。学校将组成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后予以立项。

请各部门、单位、院(系)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组织骨干研究力量踊跃申报。于2022620日前将《滨州医学院2022年度烟台市调研咨询项目申请表》(附件5A4打印,一式一份)提交至办公楼1321电子版发送至bmuskk@126.com

        联系人:窦煜峰,联系电话:6913322

 

附件:1. 2022年度烟台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目录

 2.烟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摘要)

 3.烟台市政府工作报告

 4.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概述

 5. 2022年度滨州医学院调研咨询专项课题申请表

 

 

科学技术处

2022613


附件1. 2022年度烟台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目录.pdf

附件2.烟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摘要).doc

附件3.烟台市政府工作报告.doc

附件4.“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概述.doc

附件5.滨州医学院2022年度烟台市调研咨询项目申请表.docx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