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烟台市第35 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5-20点击:[344]

各部门、单位、院(系):

    根据烟台市社科联《关于开展烟台市第35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定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烟台市第35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71月1日以来出版和正式发表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包括专著、论文、调查报告、科普读物、教科书、工具书、学术译作、古籍整理和注释等。文字复 制比检测结果论文类不超过20%,著作、课题、研究报告类不超过30%。超标者将取消获奖资格,并通报申报者所在单位。

参评成果需为具有国内统一刊号报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具有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号的学术著作通过鉴定的地市级以上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通过正规渠道上报取得市级及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决策咨询报告被市级以上党政机关采用的调研报告智库类成果(有原始规范性文件证明)入选山东社科论坛论文集的学术论文

非连续出版的丛书,请在整套丛书出版后进行申报。

同一项成果不得重复申报同一级别奖励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数量与学科门类

每位作者(含集体作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与他人合作不是首位的除外),每项成果只能申报一次,往年已参加过评选但落选的成果不再次申报。

申报时,请按文学、历史学、哲学、艺术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应用与科普学科、交叉学科等选择学科分组。申报材料提交后,申报者不得更改学科分组。

2.申报材料

1)成果原件  其中:论文、课题、调研报告、立项通知书、成果鉴定材料、结项证书等原件;著作类需原件2份。外文著作需提交主要章节的中文翻译、外文论文需提交全文中文译文。杂志原件封面请用铅笔标注参评者姓名及单位以便整理退回。

2)身份复印件1份(要求A4幅面、注明烟台市第35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专用”及个人联系方式)。请勿装订。

3评审表一式1份(单面打印),请勿装订。

4参加评审材料装订成册的申报材料 1 份。封面注明作品题目和学科分组)、1500字以内的申报作品简介成果复印件(申报作品为著作的,提供图书封面、版权页、目录复印件和CIP 数据核字号验证查询结果;申报作品为论文的,提供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内容的复印件;申报成果为课题的,提供课题结项证书、立项通知书、结项报告、鉴定材料的复印件;申报成果为调研报告的,提供调研报告批示及内容复印件)、成果支撑材料。请按顺序左侧装订,与申报成果无关的材料,请勿装订在内。

外文类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

5文本复 制检测报告。提供具有检测资质机构单位公章的文本复 制检测报告(全文标明引文)。数据库涵盖和时间范围请参考《关于开展烟台市第35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附件1)要求检测报告首页须个人签字。

所有纸质申报材料统一用文件袋装放,封面粘贴《申请卡》(附件5)。

上述所交纸质版材料均需要提供电子版(pdf格式),请按照作者实名进行命名并发送科技处邮箱。

三、申报程序

(一)部门、学院审核

各有关部门、学院应按照申报要求对所在单位申报材料(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严格形式审查。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汇总表(附件3经所在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与个人申报纸质材料一并报科研处成果科。

截止时间:20226月20日下午4点

(二)学校审核推荐

学校根据申报要求,对申报材料严格资格审核意识形态审查,对审查合格的项目评审后上报。

联系人:刘青     邮箱:bmucgk@126.com

  话:6913072

 

附件:

   1.关于开展烟台市第35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2.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

3.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汇总表

4.评审表填写示例及规范

5.申请卡

 

                                                          科学技术处

                          20225月20

 


 

通知及附件.zip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