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2022-04-20点击:[11]


各部门、单位、院(系):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申报人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或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或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2.申报人需在山东省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1981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 45周岁(1976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我校限额2名

、申报程序

青年科技奖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登录智慧科协业务服务平台(http://smart.sdast.org.cn/login)进行注册填报,其中包括《山东省青年科技奖提名表》(附件2)和有关附件等材料。附件材料只需要在系统中上传 PDF 格式的电子文件,无需再提供纸质材料。附件材料应提交代表性成果,主要包括:

1.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及专著(论文限3篇、专著限1本);

2.技术鉴定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材料;

3.技术应用证明材料;

4.获得表彰奖励证明材料;

5.其他成就和贡献证明材料;

6.候选人所在单位出具的保密审查证明。(科技处统一开具)

系统预计4月21日开放,请及时关注并填报信息。

三、材料报送

系统填报成功后,载打印《山东省青年科技奖提名表》,电子版材料与纸质材料须保持一致。

请各部门、单位、院(系)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材料真实和格式规范,并于4月27日下午4点前将《山东省青年科技奖提名表》纸质版一式7份(需个人签字)报送科技处,电子版和支撑材料扫描件同时发送科技处邮箱。

为便于沟通联系,请有意申报人员于4月22日上午10点前,将个人基本信息表(附件3)发送科技处邮箱。

联系人:刘青      电话:6913072    

邮箱:bmucgk@126.com

附件:

1.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2.山东省青年科技奖提名表

3.个人基本信息表 

                                 科学技术处

                                2022年4月20日


  通知及附件.zip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