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1-18点击:[10]

各部门、单位、院(系):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已于近日发布《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http://www.nopss.gov.cn/n1/2022/0112/c431027-32329870.html)。为做好我校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坚持正确的方向,择优推荐申报

认真学习领会《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各项要求,严格把好项目申报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坚持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着力推出代表正确方向、体现国家水准的研究成果。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限额指标将由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另行下达。教育学、艺术学和军事学3个单列学科的申报,分别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全军社科规划办另行组织。

二、恪守科研诚信,遵守纪律规定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5年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凡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中发现严重违规违 纪行为的,除按规定进行处理外,均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

请各部门、单位、院(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于202231日前将电子版《申请书》及《活页》发送至bmuskk@126.com

联系人:窦煜峰,联系电话:6913322


附件: 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2年度课题指南

2.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3.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

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科学技术处

2022118

附件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2年度课题指南.docx

附件2.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doc

附件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