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烟台市2022年度决策咨询研究课题征询工作的通知

2021-12-30点击:[11]

各部门、单位、院(系):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充分调动社会研究力量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烟台市政府办公室拟通过购买服务等形式,组织具有较强研究能力和较好研究条件的高校、科研院所、社会智库开展一批决策咨询课题研究工作,并向各有关部门和科研院校征询研究题目。为做好我校决策咨询研究课题征询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围绕落实“1+233”工作体系、中心城区“12335”建设规划和烟台市“十四五”规划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本部门涉及烟台市经济社会建设领域发展改革重大问题。

二、研究时限

计划于2022年一季度向社会发布课题,具体完成时限与课题研究承接单位约定。

三、过程管理

    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将组织对各部门提报的课题进行初筛,形成年度重点课题计划报各分管市领导审阅后,汇总形成年度重点课题选题方案报市政府审定。研究课题确定后,课题提报部门安排负责人员参与课题立项开题、中期审核、结果验收等工作,做好课题研究方向把握和可行性跟进,确保研究成果务实管用。

四、结果运用

    对通过验收的研究成果,市政府办公室将报送市政府,并以适当方式进行公开,供有关区市、部门借鉴应用,最大程度发挥课题成果效用,及时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决策成果,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请各部门、单位、院(系)高度重视研究课题报送工作,结合各自工作重点,研究问题短板和长期发展需要突破的工作,提出需要研究的课题,认真填写《2022年决策咨询研究课题征集表》,1231日下午15: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bmuskk@126.com

联系人:窦煜峰   电话:6913322


附件. 2022年决策咨询研究课题征集表》



科学技术处

20211230

附件:2022年决策咨询研究课题征集表.docx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