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滨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的通知

2021-10-15点击:[15]

各部门、单位、院(系):

根据滨州市社科联《关于2021年度滨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的通知》要求,2021年度滨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申请工作开始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1.《课题结项审批书》(正反面打印);

2.课题成果简介:简述本课题的目的和意义;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或对策建议;成果的学术价值、实践意义和社会影响,研究成果及研究方法有何特色、有何突破、有何建树。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3. 课题研究最终成果(研究报告或著作);

4.重复率检测报告:可在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网、维普网等对研究报告进行查重,重复率不超过25%

5.相关支撑材料(包括已发表文章或领导肯定性批示、使用部门证明等),原件1份,复印件2份;

以上材料均需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于11月3日前发送电子版(按以上标号)至电子信箱:bmuskk@126.com,并附本单位《滨州市2021年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名单汇总表》(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每份请按以上顺序排放。

二、有关要求:

1.因特殊原因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的,要提出延迟结题书面申请,并说明原因。

2.滨州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符合要求的颁发《课题结项证书》,对优秀课题给予经费奖励并推荐上报有关领导,不合格课题的主研人员下年度不再批准承担研究课题。

3.在开展2021年度社科规划课题结项评审工作的同时,对申请延期结项的2020年度课题(未申请延期结项的做撤项处理)同时进行结项。

联系人:窦煜峰;电话:6913322


附件:1.滨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审批书

2.滨州市2021年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名单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211015

附1:滨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审批书.doc

附2:滨州市2021年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名单汇总表.docx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