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9-30点击:[10]

各部门、单位、院(系):

为提高我校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申报质量,现就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预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请人可根据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近三年立项情况(附件1)和国家社科基金近三年立项情况(附件2),分析当前国家和山东省研究重点热点问题,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前期研究基础和社会发展需求,组建优势互补的研究团队,坚持问题导向,凝练研究选题,力求突出创新和亮点,形成具有研究价值的高质量选题。

请各部门、单位、院(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教师积极申报,并做好申报材料的形式审查工作。科学技术处将邀请专家从选题、研究基础、项目论证等方面进行前期预审,以帮助项目申请人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

请于20211021日前将申报书(一式一份,格式参考附件3)和汇总表(附件4)统一报送科学技术处(图书办公楼132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muskk@126.com

联系人:窦煜峰;电话:6913322


附件:1. 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近三年立项情况

2.国家社科基金近三年立项情况

3.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2019版)

4.2022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预申报情况统计表


科学技术处

2021930

附件1.山东省社科规划近三年立项名单.rar

附件2.国社科近三年立项名单.rar

附件3.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2019版).doc

附件4.2022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预申报情况统计表.xls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