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烟台市社科联“戚继光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6-11点击:[10]

各部门、单位、院(系):

戚继光是我国历史上伟大的民族英雄,杰出的军事家、军事理论家、兵器专家、军事工程专家。20186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蓬莱时指出:我国古代史、近代史、现代史构成了中华民族的丰富历史画卷”“戚继光的民族精神值得总结和弘扬。为更好地研究宣传戚继光文化,弘扬戚继光精神,充分彰显戚继光文化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经烟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研究,面向全市社科专家学者组织开展戚继光文化和戚继光精神专项课题研究。为做好课题申报的组织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1.申报人。规划课题面向烟台市公开征集,鼓励团队(集体)申报,承担在研厅局级及以上人文社科类和科技类课题,类似或相同选题已申报其他上级项目者,不能申报本课题。每个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申报者可结合自身研究专长,选择设计课题,申报课题要紧扣通知要求。

2.申报材料。申报人应按照《烟台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和《烟台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登记表》的说明和要求,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提交纸质材料一份,并报电子版。

3.成果要求。申报项目最终成果以研究报告、论文为主。结项报告需不少于五千字,并使用“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进行文字复制比检测,不超过20%方为合格。

4.时限要求。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628日。研究完成时限为202112月底。

联系人:窦煜峰;电话:63322    

课题申报邮箱:bmuskk@126.com  

 

附件: 1.《烟台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

          2.《烟台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登记表》

          3.《烟台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21611

附件1.烟台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docx

附件2.烟台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登记表.docx

附件3.烟台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汇总表.docx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