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度烟台市计划基础研究项目及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域建议的通知

2021-03-16点击:[29]

各部门、单位、院(系):

为落实国家、省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研究的工作部署,加速催生从“1” 原创性成果,更好地规划布局2021年度市级基础研究项目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烟台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基础研究领域调研。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研方式

调研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书面调研(3月),第二阶段组织座谈(4月),座谈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部门、单位、院(系)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附件23,基础研究项目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方向每个部门、单位、院(系)各推荐不超过1个。

二、有关要求

请各部门、单位、院(系)围绕重大原创性基础前沿和关键核心技术的科学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总结基础与应用研究工作,梳理提出基础研究项目指南和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域,相关材料电子版请于32612:00前发送至科学技术处邮箱bmuskk@126.com

联系人:窦煜峰,联系电话:63322

 

 

附件:

    附件1.关于征集2021年度市计划基础研究项目指南和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域建议的通知 

    附件2.2021年度市计划基础研究项目指南建议     

    附件3.2021年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域建议

科学技术处

2021316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