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到期科研课题进展情况检查的通知

2019-06-24点击:[11]

各部门、单位、院(系):

根据《滨州医学院纵向科研课题管理办法》(滨医行发〔201599 号)文件要求,为加强课题过程管理,确保各类科研课题按时结题,现开展2019年度到期科研课题进展情况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到期的各级各类在研科研课题(含2019年以前到期未结题课题)。

二、检查程序

1.个人填报。课题负责人填写《滨州医学院科研课题进展报告书》(以下简称《进展报告书》)纸质版1份,并将带有课题编号的论文成果首页等支撑材料报所在单位。

2.所在单位汇总、审查。将《进展报告书》、《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于713日前报至科研处。

3.科研处审核。科研处审核《进展报告书》,了解课题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与课题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办法,确保高质量按期结题。

三、结题条件

1. 上级各类课题按照相关课题管理办法中的结题条件或课题任务书具体要求进行结题。

2. 校级科研启动基金资助课题按照修订后的《滨州医学院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结题标准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俊杰、林栋;联系电话:69130716913322

电子邮箱:byjhk@126.com(自然科学类),bmuskk@126.com(社会科学类)

 

 

附件:1. 科研课题进展报告书

      2. 进展情况汇总表

     

 

                               滨州医学院科研处

                                2019624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