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赴医药与健康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交流考察

2019-06-03点击:[4]

    为持续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加强科研合作,实现优质资源共享,5月31日上午,科研处副处长李波清率学校教师代表、科研处及医药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前往位于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内的烟台医药与健康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进行交流考察。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淑敏,副总经理李征以及平台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药物筛选与评价中心、药物代谢动力学研究与分析测试中心、基因技术应用示范中心、细胞与组织工程中心、生命科学大数据中心、新兴药物制剂技术研究与评价中心、药物安全性评价中心、疫苗与抗体药物研究与评价中心、海洋功能产品研究与评价中心等医药与健康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下设子平台,各中心负责人对各类仪器设备功能及所能开展的科研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组成员与平台科研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考察结束后,双方围绕着平台设备使用模式、科研合作方式以及科研设备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